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網友試用心得~part5

我是位高中老師,年約五十,已退休三年多了。以前還沒有退休前,身為主任的自己,因為學校課業繁忙,平常在家不怎麼使用保養品,因為看到那些瓶瓶罐罐,就覺得麻煩,剛開始退休的第一年,自己很享受退休的生活,到處忙著學習自己想學習的才藝或課程,一直沒有在注意自己的肌膚狀況,但是有一天照鏡子時,才發現自己的肌膚變得好黑、好暗沈,連上了年紀的「老人斑」似乎也都悄悄的出現了。正在煩惱該如何拯救自己肌膚時,年約七十歲的阿姨,來到家中坐坐。阿姨是香華天的愛用者,她都習慣使用「香華國色-雪晶透肌膚調理油 」於臉部肌膚,她覺得使用後,讓自己臉上的皮膚變得較以前白皙許多。我在她的推薦下,也開始使用了「香華國色-雪晶透肌膚調理油」,經過二個月後,我臉上的肌膚,變得白皙亮麗,讓我自己覺得想要再成為「國色天香」的美人,不是夢想。半年後,我的「老人斑」慢慢淡化,現在的我,臉上的肌膚,真的是晶瑩透剔,「香華國色-雪晶透肌膚調理油」讓我變年輕了~YA!YA!

1 則留言: